網頁

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

那一年.1982


part 1.大學時,回台中投票...

師:「@@,妳一點都沒變。

@:「(國小畢業都多久了...)不會吧;老師,您教我的時候,我才小二耶!

part 2.大學時,放假回台中...

師:「@@,妳來學校找誰?
@:「 (國中三年的導師,記憶力可真好。)老師,我路過學校,來借個廁所。

part 3.某日,家母在菜市場...
師:「您們家@@,現在好嗎?
母:「哦,他出家了。您是?
師:「我是她幼稚園園長啊!...她小時候....

part 4.Facebook

@:「老師,我就是剛從三葵老師那班(自然組)轉過去,編在51號,不久就考了一個51名的那位同學。

師:「... Anyhow, I'm glad to recover my full memory of you. Of course, Vivi did help me, and your picture helped me a lot. Sure,I had a deep impression of you when you came to our class.

part 5.Facebook

@:「我們小時候是鄰居,記得嗎?
「你是那位害怕洋娃娃的鄰居嗎?

part 6.Facebook
@:「我們從國小到高中都讀同一個學校,您忘了嗎?
...~可是你是??
@:「我是@@
哈哈哈~我剛就在想~會不會是你啊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來到世界的那一刻起
開始一趟未知的旅行
歡歡喜喜 點點滴滴
全都擺在記憶的角落裡
有人異想突起...
開啟塵封已久的抽屜
遇見那個從前的自己
陌生卻又都曾經經歷
有人說的是聰明的你
有人看見憂愁的聲音
有人聽到愛笑的美麗
........
有人已經不再留下痕跡

總算,一個人全程參與、一個人懂得徹底、一個人決定憂喜、一個人唯一緣起...
原來生命,就是一個人的故事而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