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

A movie"馬拉松小子"

走向樹與陽光,感受小溪的清涼。

媽媽始終堅信,您和其他的的孩子沒有什麼不一樣。

楚原想要一套西裝,楚原記得您說過的每一句話。

當賣場的鋼琴聲響起,楚原開始翩翩起舞....不顧旁人的眼光。

什麼是媽鎷的願望?為了楚原要活的久久長長。


42.195公里是我們下一次的目標。

為了給楚原找一個教練,媽媽哭了。

可是,您還是說不出自己的感受。

我還是不知道你是不是可以懂。


好久好久,你才終於要給教練喝你的水。

可是,媽媽卻要他走。

原來媽媽是為您而活。

原來媽媽的愛讓爸爸、弟弟不好受。

而你是一句話也不會說。


楚原:在動物園裡是您放開我的手...是您丟下我。

媽媽:原來你一直記得,而我再也不會這麼做...


媽媽真的生病了。

楚原才知道原來媽媽生病的時候,

楚原也會難過,

害怕媽媽再一次放開我的手。


媽媽叫我不要再跑,因為她愛我 ...

可是楚原喜歡教練送的鞋

楚原不想學裝鏍絲釘

不想只是排隊領冰淇淋

吹著風 牽著手 最愛的斑馬也在旁邊陪著我


媽媽說:楚原的腿價值連城。

明日的計劃寫著-春川42.195公里馬拉松。


GO!GO!GO!

鏡頭又再一次地轉向我。

媽媽再一次地教我"思麥偶":)


媽媽的愛不會有錯

孩子的心懂得感動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