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

謝謝您還記得我。to:孟秀

孟秀:
amitabha
走進回憶的山洞,依悉記得的一起蹺課,一起出遊。
11個年頭,離開文化後,就不曾聯絡過。
誰也沒料到,我們卻在不同的路上碰頭。
您秉持著初衷,一步一步地走。
而我,或許算是回頭,回去找更早更早以前的我。

撥著這個陌生的號碼;傳來的聲音,曾經是那麼的熟。
您問:新年快樂可不可以說?
您說新年快樂,我也這麼說。
我問:可不可以說阿彌陀佛?
我說阿彌陀佛,您也阿彌陀佛:)

祝福 平安 法喜




1 則留言:

  1. Namaskar,慧讓師

    多次的翹課、出遊,踏在花蓮的足跡
    騎著摩托車來回慈濟醫院與品儀家、搭火車到鳳林
    每每到花蓮,就被開啟的記憶…

    得知你出家,在事後
    曾經很懊惱 後來才明白時空的相對 動靜間的氣息
    我站在這岸 安靜地祝福著你

    一步一步,不只是法律,是在尋找自己
    一如你般
    直在現在都還在努力著
    這是老天給予的功課 為此生的旅程上色

    新年快樂,阿彌陀佛

    向你致上Namaskar…向你內在的神性致敬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