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

老照片-國中同學

照片舊,人...也老了。
將近20年,有的竟然連名字都記不起來了。
跟法師借了掃描器,原本只是想要把10年前到中東旅行的照片保留起來,再作點記錄。索性把這裡老東西都給掃一掃...
來淨苑的時候,除了旅行相冊,阿公、阿嫲、爸爸、媽媽的照片,還帶了從小到大的大頭照,這些就和右上角那張(國中畢業照-幾乎每個都是大近視,但是攝影師說不能戴眼鏡!)放在一塊兒的。那個時候,我們大家彼此交換了照片(沒名片的)。他們現在,說不定也把我的照片翻出來看...叫不出名字。或者,早結婚搬了家,忙著幫小孩換尿布,誰還有閒情逸致看這些"古董"。
在網路上找到左上角那一位的e-mail:shenpg1976@...
肯定是的,加個1976,那正是我們造訪這個世界的年代。
記得,高中時還收到過生日禮物(您母親送來的,幫我問候她吧!不過,她一定忘了。就是那個讀衛道,家裡開雜貨店那一個啊!),大學時好像有消息說也有學佛(不知道現在是不是也是青燈伴古佛?哈哈!)...再來就音訊全無啦。
佩曄收到這個網誌分享連結時,給個回覆吧!雖然,以前在學校,老愛捉弄您和肥貓(竟然忘了他的名字,叫作什麼"麟"的)。
人生不用太計較,連名字都記不了,沒有人不老,差不多就好。
...再過幾個20年,連自己是哪一個都認不了。

3 則留言:

  1. 找到了....
    沈 佩曄 於 2010年3月12日上午11:28 寫道:
    我是沈佩曄
    國中的照片實在是太難看了
    我在三軍總醫院附設護理之家
    家仍住在土城
    我記得你曾到三峽修行吧
    目前正在念北護理研究所
    仍要上班 努力課業中
    有空多EMAIL聯絡吧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ello~
    我是陳小慧
    在師父旁邊的那一位
    目前還是住在台中
    大學畢業後
    在台北待了幾年
    想回家了
    也嫁在台中
    住在娘家附近
    今天收到阿伯黃兆禾寄給我的信
    居然看到自己國中時的照片
    幾年前有耳聞同學出家了
    非常佩服你的了悟
    有機會多聯絡吧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小慧:
    amitabha
    還有和其他的同學們聯絡嗎?
    或者,有否去探望老師,老師還好嗎?

    祝福您 平安 法喜

    慧讓 合十
    mail:huirang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